最后的反派

[虚瓦] the dawn (破晓)

虚伪视角。

几天前就写好的,当时当真是没想到这一出,哪怕就在那一天6点,我还在期望虚伪回来回复这件事,紧接着虚伪就开播了,和爱丽。
 
不知道说些什么,我不觉得视频里那些情分是假的,老白什么人品我自己也能分清楚,不是什么大好人也不是什么穷凶极恶之人,相信虚伪也有自己的判断,如果他们真的不一起玩了,我也不会认为是他们感情出问题了。
 
相信最后会有一个结果。
 
在那之前,我相信,希望,一直在。
 
这些天流的泪太多了,要像管管一样“站起来!不要摇头,所有烦恼都不见!”(天使管管啊,这几天心情不好排位也不太顺,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这个人能开心快乐,天天傻fufu的)

。。。。正文


太阳慢慢踱步进山里,漫天的红霞缓缓弥漫。
 
 
 
 
夕阳为这世上万物镀上金身,在阴暗处的老鼠却肆无忌惮。
 
 
 
厚重的窗帘将外物一切隔绝在外,电脑的白光影在眉头微皱的青年人脸上,散发着幽幽青光。
 
 
 
 
青年人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跃。
 
 
“啧”青年人眉头愈进,不耐烦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。
 
 
他扬身靠在舒适的电脑椅上,抱臂看着电脑。
 
 
 
电脑上黑底白字的“一败涂地”的白字十分刺眼。
 
 
青年人轻声咒骂了一句,出口便是沉沉的低音,像是阴雨天边轰轰的雷声。声声都打在心上。
 
 
查看完今天的战绩后,青年面无表情,电脑上弹幕君还在不停地工作。
 
 
 
“别气别气”
 
“今天是不是状态不好啊,太累了?”
 
“敬业屠皇休息一下吧”
 
他闭上眼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 
天慢慢得暗了下来,在短暂的狂欢后是寂寥无边的黑暗,阴影在埋伏着,躁动不安。
 
他能清楚地听见自己在呐喊着什么在追求着什么,可是那该死的黑暗似乎无边无尽,每当他向奔跑去追逐那转瞬即逝的光时,极夜总是如影如形。
 
 
也许休息一下会好点。
他关了弹幕君,下播了。
 
 
没有尽头的黑暗。
 
 
他一直在奔跑,黑色的风衣在刷刷作响。明明不累,腿却像灌了铅一般,根本迈不开。
 
 
后面呼啸而过的风声提醒着他那可怖的影子中藏着怎样的怪物。
 
 
小丑在咿咿呀呀,童话故事里的火柴在哪里?
 
 
慢慢的,慢慢的,那风声里传出的嘶吼声越来越近。
 
 
他却仍被困在这无边之境。
 
 
 
他终于停下了,从风衣的口袋中拿出了一支烟叼住,死死的盯住那无边的黑暗。
 
 
那阴影却不动了,似乎是在观望,又似在蓄力给出致命一击。
 
 
他站在那里,咬着烟卷,深邃的眼中瞧不出他的喜怒。
 
 
突然大地似乎晃了一下,阴影中发出无数怪物的尖叫,喧嚣着充斥着。
 
 
男人感受到了什么,抿了抿嘴唇。
 
 
地面裂开了,碎成无数的碎片,沉入深渊。
 
 
 
 
 
“”虚...虚....。。伪  似乎有人在呼喊着什么,模模糊糊,听不真切。
 
 
 
“虚伪宝贝加油,刺溜不要不开心。
 
“宝贝晚上没事吧””
 
你是我爱的那个魔人,跟其他魔人不一样
 
嗯?你怎么又抽烟了我要打你了我跟你讲。
 
“爱你嘿嘿嘿”
 
tm敢打我家虚伪?干林老师动我虚伪?
 
虚伪,虚伪快走,我换你!
 
 
 
 
充满活力的声音。
 
 
这是谁?
 
好吵啊,然而意外的并不令人厌恶,这长久以来的躁动也平静了很多。
 
 
男人的意识浮浮沉沉,似乎有许多画面飘过,温馨的,感动的,激烈的,一瞬而过。
 
 
突然从遥远的地方射进一道白光,撕裂了整个空间。
 
 
男人费力地睁开眼,入目依旧是昏暗的房间,唯有电脑兢兢业业地散发光芒。
 
 
 
“叮咚”电脑收到消息。
男人皱着眉,揉着眉心起床走到了电脑面前。
 
 
 
 
您有一条新消息:
 
B站瓦不管请求添加为好友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8)